Sunday, March 29, 2009

也许我错了

自从和你见了面后,虽然见面的情况非常不合逻辑,可是也是我这几个月以来最开心的一次。
送你回到家后。。。我就在期待着,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会不会更好些。
感觉每天每天的越来越喜欢你,不知道为什么,逻辑就是这么奇妙的。
是你让我觉得到我们是站在同一条线上的,而定位着我的幸福座標。
虽然我们都很渺小,能够爱着彼此才最重要。
之后,就想把你的每一天都仔细的翻阅。

认识你之后,以为只有你听得懂我的温柔。
也许我给的爱不是最美的,也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我不会让你感觉到寂寞。
真的很想每天都牵着你手,让我们一起走到世界尽头。
想每一天都陪你看日出和日落。

有个问题,一直让我找不到答案。
我一直都找不到,是谁制造了这个问题。
为什么那么难理解的问题,你却简单又轻易地解开了。
你突然走向我,对着我笑,说我很可爱。这是什么意识。。。
你向我走来,带着和别人不同的对白,让我感觉到你的些些爱意。
你浅浅的微笑,深似海的眼光,都能掀起我滔天的巨浪。
看着你的眼睛有幸福的倒影。


希望在你的面前不会有任何的保留。
可还来不及对你说我迟来的心动,你就渐渐的消失离去。
也许是我想太多,一切都是自己所幻想出来的。
不管怎们样,没关系。。。就让我等,就算我冷,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我会一直在第二顺位等着你,不管是雨天,或是阴天,或是晴天,都会一直等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