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突然好想你

那一天你默默无言,让我直接选择离开。。。
是你。。。真的是你。。。是你让我选择走了。。。
以为你会说。。等等带我走,我们一起的走。。。
可是你没有,却孤单的把我一个人留下。。。
冷风过去。。。感觉非常的冷。。。多希望有个人能在我身边疼爱着我。。。
才发觉我很想念你,可是你原来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是有多么的寂寞,就像一个人在寂寞的季节一样,等待机会,希望有所转机。。。
说好的幸福呢?已经不见了。。。就像枫叶一样,随风飘走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因为我找不到原因。。。
我说我会陪你走到最后。。。你却说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很努力地在挽回。。。一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你,是我的不对。。。
我给了自己很多首歌的时间去解决。。。可是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说放弃就放弃吗?不痛吗?不可能。。。
以为你会留下。。。却一直让我看到你在退后。。。
说你爱我。。。却变成一种疼痛。。。这就是你所说的爱我??真的吗??
你是我的girlfriend。。。也是我的destiny。。。却让我看到你的背叛。。。
多么希望你会很努力的来向我说请原谅我。。。
可是我却只有像在梦里一样。。。看着梦里的一朵花。。。
静静地一样跟我说。。。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如果说不是爱情,那是什么??然后你安静了。。。
不要你离开。。。回忆化不开。。。思念变成海。。。在等待从来。。。
我在这里等你。。。你会知道我在哪里。。。
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生活过得好不好。。。
我非常的无辜。。。我知道我不会唱歌,不能完成一起长大的约定。。。
但最爱还是你。。。这是我的决定。。。我不会放弃,只因为我在乎你。。。
怎么了。。。不懂了。。。我累了。。。说好的幸福呢???消失了。。。
我懂了。。。不说了。。。就让一切停止旋转。。。
只是回忆的音乐和还旋转着。。。该怎么停呢。。。
希望有个时光机。。。能带我回到过去。。。把你抱在怀里。。。
渐渐的一起慢慢的离去。。。想回到过去。。。

1 comment: